无聊创作篇

之前原本想参与写歌词比赛献丑,谁知只公开给新加坡公民,那唯有借此分享小小作品。嘻嘻。

 

到底怎么了

怎么了  到底怎么了

你说喜欢我

却又再逃避我

亲吻我后又不理我

叫我如何安心坐

 

你说别为爱情着急

不需承诺 更别说什么

 

主动挑逗我

又忽然远离我

需要时才找我

那我好比玩偶布熊更堕落

 

怎么了  到底怎么了

我为你痴醉

你却忽冷忽热

悄悄地走过好几回

究竟我算是什么

 

情愿你狠心让我心碎

也不愿独自为你掉泪

 

就算再错

就算再错

也请你告诉我

不要默不作声

渐渐疏远我

 

就算再错

也请你告诉我

不要一声不响

突然离开我

 

爱情根本受不住打击

几经风雨跌跌撞撞

也无法扎稳脚跟

重新再起

 

爱情原来是一场游戏

绕过圈子兜兜转转

也抵挡不住命运

听天由命

 

爱情没有对错

深夜里

我对着电脑荧幕

听着蓝调

以为时间能被忘掉

却发现月亮对着我嘲笑

什么时候

变得不再计较

 

再大的风暴

我都没有依靠

我是否还能相信祷告

真的有效

卷缩在被子里只听得见心跳

一分一秒里

要如何才能把你忘掉

 

爱情没有对错

只要幸福过

牵手不必问过

只要你看破

 

每段故事都有期限

每段感情像场实验

只要心甘情愿

每个记忆都值得怀念

留下评论